上单新贵:韩服大师maknoon克烈63%胜率攻略 - 178英雄联盟专区

2021-10-12 15:32:43
178首页  > 英雄联盟  > 上单新贵:韩服大师maknoon克烈63%胜率攻略

上单新贵:韩服大师maknoon克烈63%胜率攻略

英雄联盟 178游戏网 2016-08-18 10:40:19

  虽然每个新英雄出来的时候都因为大部分玩家对技能和机制不熟悉导致胜率十分惨淡,6.16版本登场的暴怒骑士克烈也不例外。作为一个双形态的英雄,技能本来就有些复杂,加上坐骑系统不易操控,在上周外服更新后一度垫底,韩服刚发布时只有38%。但随着玩家们的各种套路开发和熟练掌握,克烈在8月16日的韩服胜率已经48%了,进步空间仍然很大。相比前几个新英雄奥瑞利安索尔、塔莉垭需要好几个版本加强,克烈显然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属性和一些技巧迅速取得优势。

  克烈的官方定位是上单和打野,但克烈的清野速度和6级前gank效率并不理想,因此大部分玩家还是选择上单克烈,而克烈的技能虽然ad加成很高,可是基础属性相当低,一旦没有坐骑战斗力大幅下降。因此上单克烈的定位是突脸控制型坦克英雄,优先血量和ad装,并且在op.gg的胜率趋势中,它随着游戏时间推移胜率更高,在游戏后期是一个具有坦克和carry能力的节奏点。我们以前ogn职业选手maknoon为例,他目前在韩服大师段位550名,最近7天克烈用了48场,胜率高达63%,足以证明克烈在某些熟练玩家的手里已经能够发挥巨大的潜力


 

天赋符文选择

  克烈并非是纯粹的坦克英雄,设计师在发布之时就表示克烈的打法类似于菲奥娜,半肉输出装承担突进任务,对敌方c位造成巨大限制,而克烈的技能具有钩子、加速和百分比伤害,在后期有较多cd装时,小技能的冷却时间普遍在4-6秒,能够频繁地出入战场。

  maknoon的克烈天赋和主流上单英雄有所不同,他采用18/0/12的战争热诚基石天赋,克烈需要一定的攻击速度,尤其是在斯嘎尔逃走后,较高的攻速能够帮助他迅速堆叠勇气值,而且搭配战争热诚和短cd技能,克烈很容易在团战和对拼中保持满层状态,打出更高的输出。盛宴对于线上英雄总是有很多的恢复能力,持强凌弱能够稳定打出伤害。而克烈最大的弱点是失去斯嘎尔的时候十分脆弱,因为需要保护好坐骑,坚决系12点天赋能够让你的生存能力更好

  如我们先前提前的,克烈依赖攻击速度,因此maknoon的大精华选择3个攻击速度、红色9个固定攻击力、黄色9个固定护甲、蓝色9个固定魔抗。部分玩家选择了黄色带生命值,但maknoon认为克烈本身不享受血量加成,初始角色的抗性高一些更有利于存活。总体来说,攻击力方便补刀,抗性提高生存能力,攻速能够更快打出w技能被动效果,也能减少普攻动作的硬直


 

加点和技能分析

  一言概之,主q副w,有r点r。

  克烈的q技能飞索捕熊器(骑乘状态)/随身手枪(非骑乘状态)具有双形态,是基础伤害最高和冷却时间最短的技能,而且骑乘状态能够对小兵造成50%额外伤害,非骑乘状态的q技能能够迅速增加勇气值使得斯嘎尔更早回归,因此是优先点满的技能。w技能暴烈秉性(双形态)开启后能够短时间提高攻击速度,第四下还能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是克烈重要补充伤害手段。e技能比武(骑乘状态)虽然提供了移动加成的突进,但基础伤害和加成略低,仅作为追击和保命使用,而且要注意的是,克烈的e技能并不能穿墙。克烈的大招冲啊啊啊啊啊啊!!(骑乘状态)则是类似希维尔的大招,为路径上友军提供移速加成,自己获得护盾并且能够造成目标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是绕后或者开团的主要方式。

  至于克烈的召唤师技能,虽然传送一再削弱,但仍然是上单英雄的最佳选择,克烈是能在线上打出优势的英雄,并不需要引燃点燃起到威慑作用,传送可以迅速支援队友创造团队优势,也适合后期分推带线。而克烈是没有灵活的位移技能,闪现闪现也是必不可少,切入后排、逃离战场、穿越地形等妙处不用多言。maknoon的天赋中也点出了减少召唤师技能冷却时间,双招的使用率更高了。

  • 0

    点赞

  • 0

    纠结

  • 0

    傲慢

  • 0

    无语

  • 0

    崇拜

  • 0

    伤心

  • 0

    狂怒

Copyright © 星侠游戏网 @2021